•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文章列表

人事
2023-12-18 公告 國立高雄師範大學113學年度「科技教育碩士在職專班-週末班」、「工業(生活)科技教學碩士班-暑期班」招生 (陶吉豐 / 96 / 人事)
2023-12-18 公告 國立東華大學管理學院高階經營管理碩士在職專班創新創業管理組113學年度碩士在職專班招生考試資訊 (陶吉豐 / 88 / 人事)
2023-12-18 公告 與凱達大飯店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 (陶吉豐 / 72 / 人事)
2023-12-15 公告 財團法人台灣省中小學校教職員福利文教基金會基金會辦理113年度各項教育探索及自我成長研習活動。 (陶吉豐 / 82 / 人事)
2023-12-15 公告 與遠傳電信股份有限公司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 (陶吉豐 / 108 / 人事)
2023-12-15 公告 台灣糖業股份有限公司柳營尖山埤渡假村國營企業及軍公教人員公務出差及旅遊住房專案 (陶吉豐 / 66 / 人事)
2023-12-15 公告 與福容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花蓮分公司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 (陶吉豐 / 89 / 人事)
2023-11-20 公告 為宣導第16任總統副總統及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中央選舉委員會製作2支電視廣告及3支網路影片。 (陶吉豐 / 130 / 人事)
2023-11-20 公告 花蓮縣政府與麗翔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礁溪館)簽訂特約商店消費優惠合約。 (陶吉豐 / 99 / 人事)
2023-11-16 公告 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公務人力發展學院住宿設施業於112年9月22日取得旅館業登記證,住宿環境更加優化,請鼓勵同仁多予利用,轉請查照。 (陶吉豐 / 112 / 人事)
:::

成語隨時背

ㄖㄨ ˊ ㄗㄨㄛ ˋ ㄔㄨㄣ    ㄈㄥ   
好像沐浴在春風之中,意同如沐春風。比喻受到良師的諄諄教導。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