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17-09-07 | 點閱數: 817
主旨: 為降低登革熱流行風險,請各校加強登革熱防治相關教育宣導,完成環境設施管理及孳生源清除工作,以預防登革熱流行疫情發生,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6年8月18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60089697號函辦理。
二、 查本年已出現首例本土登革熱病例,且境外移入病例已累計150例,登革熱流行風險升溫。
三、 鑑於全臺各地均有大雨或豪雨發生,環境中容易產生積水容器,適合病媒蚊生長,請落實權管房舍、空地、空屋與設備設施之環境管理及孳生源清除工作,請於雨後派員巡查,定期清除積水,避免成為病媒蚊孳生源。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ㄉㄧㄝ ˊ ㄔㄨㄤ ˊ ㄐㄧㄚ ˋ   
比喻一切措施,如說話、作文、設施制度等,重複其事,全無創建發明。「屋下架屋」、「床上施床」亦同。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