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defadmin - 教務 | 2016-04-19 | 點閱數: 1146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3月31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50039106號函辦理。 二、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簡稱疾管署)新聞稿指出,目前腸病毒在社區雖屬低度流行,但依歷年監測資料顯示,國內腸病毒重症個案與腸病毒71型(EV71)流行趨勢相符,約每3至4年就有一波較明顯的流行,研判今年社區中出現EV71的風險增加。 三、 為因應腸病毒71型流行風險上升,本府業於105年2月4日府教體字第1050024118號函(諒達)檢送衛生福利部「2016年腸病毒71型流行疫情應變計畫」,請學校據以辦理,並依據疾管署之「腸病毒防治工作指引」及「教托育人員腸病毒防治手冊」,加強疫情監控,及學童之腸病毒防治與衛生教育工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ㄇㄟ ˇ ㄌㄨㄣ ˊ ㄇㄟ ˇ ㄏㄨㄢ ˋ
輪:高大的樣子。奐:文彩鮮明的樣子。形容房屋規模高大、裝飾華美。

隨機小語

滴水能穿石不是靠力,而是因為它不捨晝夜。

佚名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