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18-12-05 | 點閱數: 646
主旨: 為保護校園師生健康安全及防制校園水痘傳染病群聚疫情,請貴處轉知轄區校園,落實水痘傳染病疫情監測通報及防治工作,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本縣衛生局107年11月23日花衛疾字第1070031494號函辦理。
二、 經查近期本縣醫療單位通報多例學生水痘疑似個案及數起校園水痘群聚疫情,為避免群聚疫情擴散,請各校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水痘與水痘併發症傳染病防治工作手冊」辦理。若校園有二人以上出現水痘疑似病例、有人時地關聯性且有擴散之虞時,校方應盡速依附件表單填寫通報轄區衛生單位,由衛生防疫人員進行相關疫調及防治工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ㄖㄣ ˊ ㄇㄡ ˊ ㄅㄨ ˋ ㄗㄤ   
謀,謀畫;臧,善、好;句謂人的謀畫不妥善。常用以說明事情失敗的原因,是人為所導致,與天命毫無關係。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