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19-04-16 | 點閱數: 640
主旨: 為避免腸病毒疫情群聚感染事情,請加強腸病毒宣導及防 治事宜,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8年4月10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80039621號函辦理。
二、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2019年第13週腸病毒疫情周報指出國內近期腸病毒輕症疫情雖仍在低點,惟3月24日至3月30日就診人次高於近3年(2016至2018年)同期,腸病毒傳染力極強,極易透過學童的密切接觸而感染腸病毒。
三、 請學校依據疾病管制署訂定之「腸病毒防治工作指引」及「教托育人員腸病毒防治手冊」,加強環境衛生、宣導手部衛生、咳嗽禮節及「生病不上學」等防治事宜。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ㄓㄨㄥ    ㄌㄧㄡ ˊ ㄉㄧ ˇ ㄓㄨ ˋ
中流,指黃河中游;砥柱,屹立於黃河中游之山。形容人在艱難動盪的環境中能擔當大任。

隨機小語

只要能培一朵花,就不妨做做會朽的腐草。

魯迅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