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20-11-12 | 點閱數: 466
主旨: 學校對於具有心血管疾病高風險因子的學生,應加強其健康管理及追蹤,鼓勵個案採取健康生活行為模式,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1月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139560號函辦理。
二、 依據學校衛生法第10條規定,學校應依學生健康檢查結果,施予健康指導,並辦理體格缺點矯治或轉介治療。
三、 復依學校衛生法第11條及第12條意旨,學校對於肥胖、心臟病及糖尿病等慢性病個案,應加強預防、矯治、輔導與照顧等措施。
四、 綜上,為促進學生健康,請加強具心血管疾病高風險因子、精神疾病、罕見疾病及其他重大傷病或身心障礙之學生個案管理,提升其健康識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ㄧㄤ ˊ ㄒㄧㄥ    ㄊㄢ ˋ
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與「無可奈何」義近。

隨機小語

Work hard. Be nice.

KIPP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