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20-12-15 | 點閱數: 502
主旨: 為防範腸病毒疫情事件發生及避免疫情擴散,請學校落實群聚事件之通報,加強宣導手部衛生、個人衛生習慣及生病不上課等相關防制措施,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9年12月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90155085號函辦理。
二、 依據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109年11月29日至12月5日監測資料顯示,國內腸病毒門急診就診共計5,956人次,較前一週(5,516人次)上升8.0%,近期疫情呈緩升趨勢。
三、 腸病毒傳染力強,最主要經由腸胃道或呼吸道傳染,也可經由接觸病人的分泌物而受到感染,容易在校園、安親班、家庭等地點傳播,請學校加強宣導正確洗手5步驟「濕、搓(至少20秒)、沖、捧、擦」,落實個人衛生習慣,生病不上課,以避免校園發生流行疫情。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ㄨㄤ ˋ ㄧㄤ ˊ ㄒㄧㄥ    ㄊㄢ ˋ
比喻因能力不足而自嘆不如或感到無可奈何。與「無可奈何」義近。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