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活動 guest - 教務 | 2021-09-30 | 點閱數: 485
地點:花蓮縣臺灣原住民族文化館(花蓮市北興路460號)。

 

  活動期程:
(一) 展覽:110年10月1日(星期五)至10月31日(星期日)上午8時30分至下午5時30分(固定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展覽開幕:110年10月2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下午4時。
(二) 音樂會:110年10月9日(星期六)下午2時至下午6時(館前大草坪)。

 

 

活動概念:透過「來時路」系列活動,用新的視野與觀點看待原住民族的價值與生活樣貌,藉由開闢古道的影像紀錄及生活音樂來表達關照我們身邊的人事時地物,像人於夜晚中手持強光照亮前方路途,如同那被隱藏於山林中的關門古道需要被探照、關注,才不致於消逝於自然之中。

  疫情期間,入館與活動時間請全程配戴口罩。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ˊ ㄐㄧ ˊ ㄧㄥ ˊ ㄧㄥ ˊ
汲汲,勤求不息;營營,追逐求取。形容人急切地奔馳追逐,以求取功名利祿。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