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22-03-10 | 點閱數: 285
主旨: 有關校園植物易造成敏感性呼吸道族群或易過敏之師生不良反應事宜,請依說明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月1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05195A號函辦理。
二、 春季開花期間,部分樹種易釋放花粉,可能引起花粉過敏症狀,請學校在開花期間,提醒有敏感性呼吸道族群或易過敏之師生,應遠離龍柏等開花樹種,並確實佩戴口罩,以自我防護,避免呼吸道遭受不良反應或影響。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ㄥ       ㄒㄧㄠ ˋ ㄆㄧㄣ ˊ
效,仿效;顰,皺眉。比喻不知別人長處何在,胡亂模仿,結果適得其反。「邯鄲學步」、「畫虎類犬」義同。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