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22-06-06 | 點閱數: 293
函轉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製作「防範諾羅病毒食品中毒很簡單!」影片連結,請多加運用並協助宣導週知,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5月2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67472號函辦理。
二、 近幾年來,諾羅病毒皆為我國食品中毒案件病因物質之首位,為提醒餐飲業者、民眾及各級學校防範諾羅病毒食品中毒,提升人員及食品製備過程之安全衛生管理,該署已製作「防範諾羅病毒食品中毒很簡單!」宣導影片,請多加運用並宣導週知。
三、 前揭影片可於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官網>業務專區>食品>餐飲衛生>防治食品中毒專區> 提升防治食品中毒知能專區(宣傳單張、海報、動畫及年報)>預防食品中毒宣導動畫(http://www.fda.gov.tw/TC/siteContent.aspx?sid=10634)及食藥好文網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SbUPfF4yy8)逕行點閱收看,提升預防諾羅病毒食品中毒相關知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隨機小語

一個人的價值,應該看他貢獻什麼,而不是取得什麼。

愛因斯坦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