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葉淑芳 - 健康中心 | 2023-01-04 | 點閱數: 169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12月13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170968號函辦理。
二、 為增進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職員工生酒害防制知能,避免不當飲酒行為而危害健康與生命,請貴單位透過多元管道向所屬教職員工生加強宣導。
三、 衛生福利部已將旨揭資源及影片公播授權書上傳雲端硬碟: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3KneFZXMkJEg59bagehrLAY3wcWpJ5ZO?usp=share_link,並同步放置「健康九九網站」,網址:https://health99.hpa.gov.tw,可逕至該網站「找教材」專區下載運用(搜尋關鍵字:酒)。
四、 檢附衛生福利部來函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ㄓㄨㄥ ˋ ㄎㄡ ˇ ㄕㄨㄛ ˋ ㄐㄧㄣ   
形容輿論力量極大,可以顛倒黑白,混淆是非。(註:鑠,熔化;金,泛指金屬)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