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葉淑芳 - 健康中心 | 2023-04-27 | 點閱數: 147
為推廣111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手機認證及手機報稅3.0服務措施,請協助轉知所屬同仁多加利用,請查照。
說明:  
一、 111年度綜合所得稅結算申報期間自112年5月1日起至111年5月31日止。
二、 旨揭報稅資訊已建置於財政部電子申報繳稅服務網(http://tax.nat.gov.tw)首頁>綜合所得稅>綜合所得稅電子結算申報繳稅>開始報稅項下。
三、 隨文檢附「綜合所得稅手機報稅3.0」流程及「報稅密技大公開」宣導資料2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ㄊㄠ    ㄍㄨㄤ    ㄧㄤ ˇ ㄏㄨㄟ ˋ
韜,隱藏;晦,昏暗。比喻把聲名或才華隱藏起來不外露。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