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文章列表

2023-11-02 研習 本府訂於本(112)年11月份辦理112年下半年度公文管理系統教育訓練,請各機關指派相關人員報名參加,請查照。 (葉淑芳 / 123 / 健康中心)
2023-11-02 研習 本府訂於本(112)年11月辦理4場「ODF(開放文件格式)辦公室軟體教育訓練」,請轉知同仁踴躍參訓,請查照。 (葉淑芳 / 118 / 健康中心)
2021-09-08 研習 110年度教師專業成長研習-夢的N次方課堂實踐家(高雄場) (guest / 446 / 教務)
2021-09-01 研習 110年度中小學國際教育2.0教師共通課程 培力與認證計畫 (guest / 417 / 教務)
2021-09-01 研習 原住 民族教育師資修習原住民族文化及多元文化教育課程計 畫 (guest / 423 / 教務)
2021-09-01 研習 「110年食 農教育宣導人員基礎培訓課程初階班」活動 (guest / 422 / 教務)
:::

成語隨時背

ㄅㄧㄥ ˋ ㄖㄨ ˋ ㄍㄠ    ㄏㄨㄤ   
古代醫家指心尖脂肪為膏,心臟和隔膜之間為肓,認為膏肓之間為藥力所不能達到之處。句指病重到了無法醫治的地步;也比喻事態嚴重到無法挽回的程度。同「藥石無功」、「無可救藥」、「沈痾難起」(痾,病)。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