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defadmin - 不分類 | 2016-12-12 | 點閱數: 570
主旨: 針對近來有坊間業者假借衛生福利部名義至各機關舉辦心肺復甦術(CPR)急救教育訓練一事,詳如說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12月7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50142745號函辦理。 二、 近來有團體假借衛生福利部或以受該部委託之名義,以電話方式向各機關(構)取得聯繫,並希望至各機關(構)辦理急救訓練,然心肺復甦術(CPR)訓練之辦理,該部僅請地方衛生局辦理CPR急救教育推廣,並未委託或補助其他名為「急救教學中心」、「急救教育推廣中心」(分為北區、中區、南區)等單位或類似名稱之單位辦理是項訓練之推廣。 三、 針對旨揭一事,衛生福利部提供相關注意事項如下: (一) 如聲稱為該部委託或補助之團體,應備有該部署名委託或補助之正式公文書。 (二) 急救教育訓練內容強調實地操作,因此是項訓練課程並非30-40分鐘即可完成。 (三) 辦理訓練應無須提供付費之健康檢查或販賣醫療器材,如果該團體於訓練過程中,販賣非屬急救教育訓練之用品(如:血壓計),請確認該團體是否具「醫療器材販賣執照」及「該類醫療器材之許可證」,如有疑問可向當地衛生主管機關查詢。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ㄑㄧㄢ    ㄗㄞ ˇ ㄋㄢ ˊ ㄈㄥ ˊ
載,年的意思。千年也難遇上一次,形容機會極為難得。與「習以為常、司空見慣」相反。

隨機小語

堅決的信心,能使平凡的人,成就不平凡的事。

佚名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