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nurse - 健康中心 | 2022-06-06 | 點閱數: 247
  轉知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新編訂「生物保全計畫指引」,已置於該署全球資訊網一案,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11年5月6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110063261號函辦理。
二、 為提供國內設置單位/實驗室訂定全面性之生物保全計畫,對於設施所持有的資產和執行相關活動,進行生物保全風險評鑑,該署特研訂旨揭指引,以供參考使用。
三、 旨揭指引電子檔,請至該署全球資訊網生物安全專區(網頁:首頁>傳染病與防疫專題>實驗室生物安全>實驗室生物安全技術規範及指引)點選查閱。
四、 檢附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函文1份。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ㄥ ˊ ㄩㄣ ˊ ㄌㄧㄡ ˊ ㄕㄨㄟ ˇ
比喻文章非常自然,毫不呆板。

隨機小語

與朋友在一起,分擔的痛苦是減半的痛苦,分享的快樂是加倍的快樂。

佚名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