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文章列表

健康中心
2018-10-02 公告 【轉知】門諾醫院與「財團法人台灣癌症臨床研究發展基金會」合作辦理乳房超音波檢查活動,詳如說明,請逕行參加。 (nurse / 818 / 健康中心)
2018-09-20 公告 為防範登革熱疫情發生,請全體教師自我健康監測管理及注意班級學生健康狀況。 (nurse / 715 / 健康中心)
2018-09-14 公告 為避免腸病毒疫情群聚感染事件,請加強腸病毒宣導及防治事宜。 (nurse / 651 / 健康中心)
2018-08-08 公告 公告「熱傷害宣導標語」及「預防熱傷害撇步123」宣導單張1份(如附件一),請查照。 (nurse / 726 / 健康中心)
2018-07-31 公告 為因應縣府教育處(教育網路中心)之任務編組,茲檢送修正後縣府107年度發文代字表1份(如附件),並自即日起施行,請查照。 (nurse / 688 / 健康中心)
2018-07-17 公告 為協助校園傳染病防治衛教工作,國家衛生研究院蚊媒傳染病防治中心與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共同開發「滅飛特攻隊」行動教具組,請各校踴躍申請借用 (nurse / 762 / 健康中心)
2018-07-17 公告 轉知交通部中央氣象局規劃自本(107)年6月15日起於氣象預報增加「高溫資訊」發布,請加強預防熱傷害之衛生教育宣導 (nurse / 708 / 健康中心)
2018-07-17 公告 鑒於國內已進入腸病毒流行期,請各校於暑假前加強相關衛教及防治工作 (nurse / 689 / 健康中心)
2018-07-17 公告 暑假期間強化校園孳生源之巡檢與清除,並提醒赴流行地區從事志工服務等相關活動之教職員工生,注意做好防蚊措施及健康監測。 (nurse / 873 / 健康中心)
2018-07-17 公告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為避免因缺水提高傳染病流行風險,請加強衛教及衛生督導。 (nurse / 673 / 健康中心)
:::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ˊ ㄇㄧㄠ ˋ ㄨㄟ ˊ ㄒㄧㄠ ˋ
維,文言語助詞;妙,美、好;肖,像、逼真。形容描寫或模仿極為逼真。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