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文章列表

健康中心
2020-07-14 公告 檢送本府109年修正後之發文代字表1份(如附件),並自即日起施行,請查照。 (nurse / 1438 / 健康中心)
2020-07-14 公告 為防範傳染病於校園傳播,請加強流感、腹瀉、水痘及腸病毒等傳染病衛教宣導相關防治措施,並落實群聚事件之通報及相關感染管制措施,請查照。 (nurse / 1299 / 健康中心)
2020-07-14 公告 轉送衛生福利部製作之預防熱傷害衛教宣導單張、手冊及教材等電子檔,請廣為宣傳及運用,以提升教職員工生自我保護知能,請查照。 (nurse / 1351 / 健康中心)
2020-06-22 公告 函轉交通部郵政法部分條文修正案業經總統公布並於108年11月1日正式施行,相關子法及行政規則亦配合於同日施行,請查照並協助轉知所屬依法將郵政專營之郵件交由中華郵政公司遞送。 (nurse / 1298 / 健康中心)
2020-06-05 公告 為避免學校教職員工生遭狂犬病動物咬傷及疫情擴及犬貓,請本校教職員工生有飼養犬貓者,請配合所在地動物防疫機關,務必於109年8月20日前完成校園犬貓疫苗施打作業,為加強防疫宣導,請管理好自家飼養犬貓,請查照。 (nurse / 1498 / 健康中心)
2020-05-19 公告 有關各級學校為防治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採購熱影像儀及紅外線額溫槍等防疫設備時,應確實於招標文件與相關契約,明定設備應符合醫療器材標準,並取得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核發之醫療器材許可證,請查照。 (nurse / 2505 / 健康中心)
2020-05-19 公告 為因應國內新冠肺炎疫情發展,修正本縣校園防疫措施,如說明,請查照。 (nurse / 1824 / 健康中心)
2020-05-19 公告 有關教育部國教署109年4月5日通報「高級中等以下學校、幼兒園連假結束師生返校之防疫注意事項」第3點補充說明,請查照。 (nurse / 1796 / 健康中心)
2020-05-19 公告 本校於109年6月30日參與縣府(109)年度公文電子交換網路系統(以下簡稱電子交換系統)災害復原演練,請各師知悉辦理。 (nurse / 1903 / 健康中心)
2020-04-29 公告 轉知衛生福利部「傳染病分類及第四類與第五類傳染病之防治措施」,業經該部於109年4月15日以衛授疾字第1090100481號公告修正案,請查照。 (nurse / 2255 / 健康中心)
:::

成語隨時背

   ㄈㄨ ˋ ㄓㄨㄥ ˋ ㄒㄧㄡ   
傅,教;咻,喧鬧;一個人教,許多人在旁喧鬧擾亂。喻學習環境的重要。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