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文章列表

2018-05-21 公告 奇美國小「個資保護聯絡窗口」 (defadmin / 823 / 總務)
2018-05-21 公告 個人資料檔案大綱 (defadmin / 853 / 總務)
2018-05-21 公告 花蓮縣瑞穗鄉奇美國小資通安全管理規範 (defadmin / 641 / 總務)
2017-07-11 公告 轉知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宣導推廣「藥物食品安全週報」訂閱事宜。 (defadmin / 837 / 健康中心)
2017-06-27 本校106年暑假期間不開放露營。 (defadmin / 862 / 總務)
2017-02-16 公告 為因應禽流感疫情,維護校園教職員工生健康,請依說明強化防疫作為 (defadmin / 1015 / 學務)
2017-02-16 公告 公告衛生福利部通知修訂生物病原災害防救業務計畫 (defadmin / 970 / 總務)
2017-02-16 公告 宣導「106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高等考試大地工程技師考試分階段考試、驗船師、引水人、第一次食品技師考試、高等暨普通考試消防設備人員考試、普通考試地政士、專責報關人員、保險代理人保險經紀人及保險公證人考試、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特種考試驗光人員考試」報名訊息 (defadmin / 936 / 人事)
2017-02-14 公告 重申各機關學校公務同仁面臨政策爭議仍應嚴守行政中立,依據法令執行職務,忠實推行政府政策一案,請查照。 (defadmin / 1048 / 人事)
2017-02-14 公告 教育部建置之「已退休教育人員年金改革試算器」已上線,提供各界試算服務 (defadmin / 801 / 人事)
:::

成語隨時背

ㄨㄟ ˊ ㄅㄧㄢ    ㄙㄢ    ㄐㄩㄝ ˊ
韋,熟牛皮,古時用竹簡寫字,竹簡用牛皮帶編聯起來;三絕,指多次斷絕。用以形容讀書刻苦勤奮。

隨機小語

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如此,它的成就絕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林肯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