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defadmin - 不分類 | 2016-10-06 | 點閱數: 580
主旨: 函轉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製作「認識流感及流感疫苗」簡報資料1份,請配合105年校園流感疫苗集中施打作業善加運用,加強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105年9月29日臺教國署學字第1050108724號函辦理。 二、 105年校園流感疫苗集中施打作業本府已於105年8月29日府教體字第1050160550號函轉知,施打對象為國小、國中、高中/職及五專1-3年級學生。 三、 旨揭宣傳簡報請透過親師日活動或相關親師聯絡管道(如電子郵件、社群網站或通訊軟體等),向家長宣導或提供家長參考。另請學校鼓勵家長志工共同參與校園集中接種作業,例如於集中接種時陪伴學生,或協助校園辦理相關活動,以分散/降低學生對打針的恐懼感,避免暈針發生。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ㄤ    ㄒㄧㄥ ˊ ㄐㄧㄢ ˋ ㄔㄨ ˋ
相形,比較;絀,不足。表示兩相比較,顯出其中一方的拙劣。也用作謙詞。

隨機小語

人們缺乏的不是力量,而是意志。

雨果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