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345
  • slider image 347
  • slider image 349
  • slider image 350
  • slider image 351
:::
公告 defadmin - 不分類 | 2016-12-12 | 點閱數: 656
主旨: 重申有關國小學童申請「窩溝封填補助服務方案」之施作服務,民眾自行帶領兒童至特約醫師服務機構施作時,僅需攜帶家長通知書(如附件2)、施作紀錄單(如附件3)及健保卡一事,請查照。 說明: 一、 依據衛生福利部104年11月18日衛部心字第1041761770號函辦理。 二、 關於旨揭計畫前於103年實施時,要求民眾自行帶領兒童至特約醫師服務機構施作時,需併同攜帶護齒護照一事,衛生福利部於104年9月4日公告修正第三點及第五點後,已將此點去除(詳參附件1-「1040904醫事服務機構辦理口腔預防保健注意事項」公告資料)。 三、 惟近日仍接獲不少民眾、診所及學校詢問是否需攜帶護齒護照方能施作的諮詢電話與電子郵件,重申:本計畫不須攜帶護齒護照,民眾於資格條件符合情況下,只須攜帶健保卡、家長通知書(如附件2)及施作紀錄單(如附件3),並提前與牙科醫療院所約診即可申請施作服務。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
:::

成語隨時背

ㄈㄣ ˊ ㄑㄧㄣ ˊ ㄓㄨ ˇ ㄏㄜ ˋ
把琴當柴燒,烹煮鶴來吃。比喻極殺風景的事。

隨機小語

貧者因書而富,富者因書而貴。

王安石(宋)

健康氣象

紫外線觀測